close



這是芽第一天來我們家時的照片

親愛的花媽~

小芽芽來到我們家已經七個月了~因為上學的關係

沒時間好好上網紀錄芽芽在家的一點一滴

也曾經讓花家擔心小芽芽是不是被壞人騙走了

請花家放心~這幾天~我會整理她的照片

其實我們幫她拍的影片比較多

原因無他~她實在很活潑

要拍到乖乖靜止的照片困難度實在很高

如果我們躺在地上小睡片刻~她一定會在我們的"臉"上跳來跳去

而且跟小花一樣~非常喜歡吃

所以~如果她咬牛奶骨~一定也是躺在我們身上咬~

濕濕的牛奶骨在皮膚上摩來摩去~實在很想扁她

以前~她是個無知的小妞~三月開始~她開始瘋狂的吃荳荳的醋

四月開始~會主動攻擊小荳荳~五月開始~她的攻擊力倍增

哈哈哈~不過~花媽放心~我們不想扁她了~因為芽芽太好笑了

有一次拿拖鞋嚇她~之後~我們家所有的拖鞋突然變成她的牛奶骨跟玩具

她片刻都捨不得離開拖鞋半步~真有趣~如果她真的太壞~我們還是會讓她關禁閉三分鐘

家裡有了芽芽之後~我們家的壁紙已經被她撕下好幾層

半夜不睡覺~就是在撕壁紙~吃壁紙~屢勸不聽

最好笑的是~她為了討餅干吃~一泡尿可以分三次尿~連便便也可以分次上

而且她一定在我們的面前尿尿或便便

真的很乖很聽話~不過~也有失控的時候~~就是我上學太晚回家

不過這幾天我放假~她又變的非常非常乖

花媽~芽在我們家過的很幸福

薛真的非常愛她~而且她也很聰明~什麼事一教就會

就是不愛睡覺~捨不得睡覺~哎~這點讓我很煩惱~哈哈

所以每次她睡著時~我就開玩笑跟薛說

不要讓她睡!!她每次都不讓我們睡~我們也別讓她睡~哈哈哈







荳荳很明顯的在瞪芽芽~哈哈~不過白目芽一點都不怕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ower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