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5/10星期一

今天是開學以來~最讓我擔心的一天

原本今天下午有活動~因為大樓門卡換了

所以薛要我今天一定要幫他把門卡更新~以免回不了家

所以我取消了原來的活動計畫~因為我也擔心太晚回家

大樓辦公室的職員已經下班

 

一進門~荳荳和芽芽和以往一樣在門口歡迎著我

走進家裡後~包包一放下~突然發現平時愛暴衝的芽芽怎麼不在我身邊圍繞

後來看到芽芽依然坐在玄關處~我覺得事情真的不對勁

叫她過來她也無法走過來~我給她一小塊小肉乾~她連一口也沒吃

當我仔細看她的臉時~我覺得她的嘴巴就是怪怪的

後來伸手去摸時~發現~嘴角邊都是口水~有些口水黏液還從鼻孔冒出來

我嚇壞了~馬上拿起包包~和一條她的藍色被被~把她包起來送醫院

(拿被被的地方有看到芽的嘔吐物~但什麼都沒有~只有黏液)

因為醫生就在對面~所以~時間應該沒有擔誤太久

我邊跑邊想~妳這可愛的小傢伙~千萬別出事阿~我們這麼愛妳

眼淚差點飆出來~但現在絕對不是傷心的時候

 

到了樓下的醫院~醫生以為是荳荳~我說:不是!是上次要介紹給虎克(醫生的狗)的朋友

醫生馬上幫我看了症狀~他說可能是中毒

我怎麼想~都不覺得家裡有放任何毒物

因為芽平時什麼都愛咬~愛吞~所以我們出門前一定把所有的門關上

在醫生幫芽抽完血後~確定了她是中毒!!

因為她還要打點滴~所以醫生要我回家把有可能的中毒物找出來

其實我百分百確定~家裡真的很安全

回到家時~我還問荳:有沒有看到愛吃芽到底吃了什麼怪東西??

我像柯南一樣~拿起抹布擦所有的地板

第一:要確認芽到底吐了幾次

第二:要找出家裡是否有植物或堅果類的食物掉在地上等

最後~我能確定的是~芽吐了三次~另外~家裡沒有養任何植物~也沒有可疑的東西讓她吞下

所以~我很懊惱~今天要是不找出來~或許還會再發生類似的情形

最後~我在玄關處~終於發現不屬於我們家的東西

一顆米粒大小般的枯死植物~我馬上拿起夾鍊袋~把找到的證物裝進去~飛奔至醫院

不過~在給醫生看完之後~他說應該不是

家裡真的除了廁所門是開給他們兄妹上廁所外

其餘房間的門都是關著的~我也檢查所有的玩具~確認內容物都是完整的

總之~醫生要我想芽時就到樓下看她~陪她~於是~在找完證物失敗後

我就在醫院陪芽芽

 

芽芽就醫過程非常的乖巧又勇敢

我不停幫她加油打氣~醫生還問我:她聽中文嗎?~~~我差點昏倒~心想~不然咧

後來~高醫生也學會了"芽芽~妳好棒"的中文

在我們家~稱讚兩個寶貝很乖時~兩手大拇指都得豎起來才行~不然也得為他們鼓掌

高醫生真的都很配合喔

下圖:回醫院看芽時~芽一時認不出我~等認出我時~就跟孩子一樣撒嬌要抱抱

因為她的點滴還沒滴完~而且我覺得要多給她些營養物~稀釋中毒的物質~所以就讓她繼續滴著

而且醫生說~芽有吐~所以毒物應該也有吐出來~不過~我真的沒看到任何東西在那些黏液裡

後來為了陪芽~我蹲在她的籠子前陪她~高醫師也蹲在我旁邊~我們就這樣聊了起來

他告訴我:護士覺的我們兩個很好笑~因為我全程跟妳說英文~妳全程用韓文回答我

我說:我也要練習阿~如果有一天~我遇到的醫生不會說英文怎麼辦??

他說我的韓文比以前進步很多~因為第一次帶荳去看病~我只能說英文

其實~現在是只要有說韓文的機會~我絕對不會放棄說韓文~哈哈哈

醫生從芽生病~聊到張國榮~周潤發~我突然跟醫生說:聽起來~你是三十好幾的人~不然~那些電影你怎麼那麼清楚!!結果~高醫師的年紀比我想像的多了十歲吧~實際年齡三十九歲~高醫生看起來就像剛畢業的學生一樣~很fashion~還穿耳洞

他的馬爾濟斯~現在八個月大~和芽差不多~客人來時會跟客人敬禮~打招呼

每次去~醫生都會問我~虎克跟我打招呼了嗎~哈哈哈

我說:虎克每天跟你一起上下班~卻沒有薪水~他好辛苦!!(可是醫生說他得到他的食物)

所以上次我跟醫生約定好~芽在韓國沒朋友~我希望他們能互相認識

結果~是在這種情況下見面~orz

另外~醫生的表弟是韓國電影明星~這個月要結婚

新娘非常美~是韓國有名演員"韓藝真"的姐姐(韓藝真演出加油金順等韓劇)

他還上網給我看了他的照片~ㄣ~沒有高醫生好看說~但也肌肉~是動作片明星

最後~我要報價了~芽芽阿~妳到底吃了什麼~醫藥費全部是十三萬韓元阿

以後不准在吃我的書~我的課本~書房的牆壁~荳荳的碗~還有舔地上的洗髮精水

知~不~知~道!!!害我擔心死了~真怕無法對小花~花家交待!!!

最後補充~

我對芽的愛的教育是成功還是失敗呢

她乖到只回家裡的廁所尿尿~便便

所以在醫院吊了一堆點滴~她的小膀胱居然忍得住這麼多尿

後來結帳時~芽有在ㄣㄣ叫~我想她是想回家吧

結果一回到家~馬上尿了一大泡尿~而且因為她一直有尿意感

所以~她就一直呈現半蹲狀態~等尿自動流出來~真是太可愛ㄌ

我們越來月愛妳了~妳要好好跟荳荳哥哥相處~不要再偷吃荳的飼料喔

還有阿~趴在荳身上~或踩在荳身上都是不允許的~瞭解嗎

最近~嚴格實行"愛的教育"~芽就算做錯事~也要好好跟她說道理

希望她未來對萬物都有愛~也喜歡其他狗狗~貓貓

下圖:荳的碗就是芽的玩具~芽視它為自己的寶貝

求妳了~別再亂吃東西~對身體真的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ower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