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在客廳一邊吃冰一邊寫功課

薛在書房整理照整片~不時很大聲地向我炫耀他拍的荳芽照片有多可愛

第一次我小聲的 回他:我有拍到他們親親的照片!

薛在書房大聲地問我:什麼?妳說什麼?

我大聲地回他:沒事!!(當我家鄰居真可憐!!)

他繼續大聲炫耀:我有 拍到芽芽睡在搖控器上的照片耶!

第二次我又小聲自言自語:我還拍到她跟荳親親的照片ㄋ!!

他大聲地再問我 :妳拍到什麼??(其實薛是千里耳)

我回他:沒有!!

他繼續向我炫耀:我剛用skype把照片寄給妳了~收到了嗎 ??

我終於忍不住大聲跟他說:我拍到你一直想拍的照片!!

薛邊問邊奔向客廳:拍到什麼照片??

換我驕傲地說:就他們親親的照片阿!!(我們倆之前一直拍不到)

薛很興奮地說:真的 ??快寄給我!!

我回他:不.................................要!!

於是~他很機車的把我手上吃到一半的冰棒搶走(這人真沒品吧)

薛跟我說:冰~ 是我買的!(為了逼我把照片傳給他~他真是幼稚)

我說:冰箱冰棒還有很多耶~你愛吃我吃過的冰就拿去吧!!哼!

他把冰還我對我說:大家要互相 阿~我知道妳愛吃冰~所以買了很多冰棒回來~快把照片寄給我吧!!

(冰和照片有任何關係嗎???~~應該沒有吧)

最後~為了不讓他繼續煩我~干擾我寫作業

我繼 續吃著剛被他搶走的冰邊把檔案寄給他:寄給你了啦~還不快快快滾!!

薛很開心地奔回書房收照片

對不起大家~無聊的兩人對話~沒辦法理~在家太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ower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