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芽芽是在春天時來到韓國~偏偏韓國天氣還是微冷

所以一直保護著她~很少讓她出門

所以第一次被薛帶出門五分鐘時

除了全身抖不停之外~她哭得像個淚人兒~眼眶超濕

所以~芽除了剛開始出門時會流淚外~現在已經很少看到她哭了~

不過~剛剛實在太搞笑~趕緊上來記錄我的心情

 

剛看電視時覺得有點小悶~便拿了一支冰棒吃

看到兩個小的一直癡癡地望著我~所以我把剩下的兩口分給荳及芽

 

半小時過去~我又想吃冰棒~所以又拿了一支冰來吃

結果芽在我身邊一直唉唉叫~她很少這麼誇張

於是~我問她:妳想吃是嗎?(但我得先瞄一下~確定荳荳是否有看到?怕荳看到生氣)

後來趁荳不注意時~把冰棒靠近芽的嘴讓她吃

沒想到這丫頭~居然主動站起來像人一樣坐著~重點是~邊吃冰棒邊流淚

因為淚珠超大顆的~於是趕緊請薛用攝影機紀錄下來

攝影過程中~芽邊吃邊哭~我覺得好神奇喔~一直笑不停

一隻狗為了吃到冰而感動到流淚

連薛也覺得她很搞笑~只有荳笑不出來

因為我們攝影過程太招搖~導至驚動荳荳大人走過來巡視我們

一看到我們在餵芽吃冰粉不是滋味

所以~趕緊關了攝影機~把冰棒轉向荳

荳荳~真拍謝~只剩下非常小的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ower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