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糖果在明洞的EDUDE HOUSE當了澳客

事情經過是~~~~~~

星期一晚上

糖果下課後經過江南地下商場的EDUDE HOUSE~看到難得打折的護手乳買一送一(65ml,3500元)

於是糖果買五送五~一共花了17500元

結帳時店員說~因為是非常折扣的五折商品~所以沒有贈品

****這點我同意~因為EDUDE HOUSE很少有五折商品*****

 

星期三晚上

糖果又到江南地下商場的EDUDE HOUSE買了七罐乳液~再送七罐乳液

另外還幫姐姐買了三條口紅(也是五折商品~保存期限還有兩年)一條是3500元

所以這次一共花了35000元~結帳時~店員意外地送了我不少贈品(大概是超過三萬元才有送贈品)

****因為上次一樣贈品都沒有~所以這次很開心~就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一樣*****

 

星期五晚上

糖果下課後便到明洞幫同學買乳液

因為先到了UNIQLO買衣服~所以買完衣服後~就直接走到斜對面的EDUDE HOUSE

一開始糖果問對方:可以退稅嗎?      店員回答:可以  *****所以糖果便開始採購~大約花了七萬元*****

等到結帳時~櫃檯小姐跟我說:因為是五折商品~所以不能退稅!

我心裡想著~如果不能退稅~應該會給我不少贈品吧(江南店給的也很大方阿~我這次花了七萬元耶)

結果櫃檯小姐拿著兩片面膜對我說:本來妳是沒有贈品的~我多送妳兩片!!

其實我買東西是非常阿沙力的~一聽到對方跟我說"本來沒有"~我的火就上來了

****但是我忍了下來~因為我想多幫同學拿些贈品******

於是我撒嬌的跟對方說:江南店都有送我很多贈品捏~而且我才花了三萬五

櫃檯小姐氣勢一發不可收拾的對我說:妳本來沒有贈品的~我還多送了妳兩片面膜

****是怎樣~"本來"兩個字語調還特別加強~想跟客人開罵喔~好漢不吃眼前虧*****

 

於是我走到明洞主街上的EDUDE HOUSE(我平常去的那家店)

問了一個會說中文的男店員(他在北京留學過)

我問他:請問~我如果買這次特價的五折商品~可以辦理退稅嗎?

男店員:當然可以~但是金額要滿三萬元!而且~因為已經退稅~所以沒有贈品喔

我再一次問他:你確定可以退稅?再幫我問一下櫃檯好嗎?因為我剛才在另一家EDUDE HOUSE花了七萬元~對方不讓我辦理退稅!我可以不要贈品~但我想辦退稅

男店員:不用問~相信我~我們可以幫妳辦退稅~因為這是規定

***************************************************************************

得到讓我滿意的答案~我帶著邪惡的笑容朝著UNIQLO斜對面的EDUDE HOUSE前進

(這家店裡面~百分之八十的店員都會說普通話)

一進店裡~我把手上的購物袋還給櫃檯小姐~跟她說:我要退貨

此時~店裡其他工作人員開始好奇的往櫃檯打量

我跟櫃檯小姐說:同樣是EDUDE HOUSE~為什麼退稅的規定不一樣?另一家店五折商品為什麼可以辦理退稅ㄋ??

總之~此時~這家店裡的店員全部都啞口無言

**************************************

回到了明洞主街上的EDUDE HOUSE

我買了一模一樣的商品~一共也是七萬元~但我可以辦理退稅

原本我以為不會有任何贈品~但是~那個會說中文的韓國男生要求櫃檯多給我一些贈品

離開店時~店門口的小姐又把我攔下說要送我贈品

我打開袋子跟她說:我已經有了(我不是個貪心的人~只想得到合理的待遇)

但是那個女店員還是把我袋子裡的收據拿出來看~又多塞了一些贈品給我

回到家時~我算了一下~退稅大概能退一百多台幣~贈品全部加起來有二十五樣

***************************************

最後~請大家逛明洞時~一定要事先問清楚喔

有的店家是~辦退稅就沒贈品~要贈品就不能辦退稅

有的店家是~辦退稅還是有贈品

再來~對於UNIQLO斜對面EDUDE HOUSE這種不誠實的店~一起抵制吧

哪有櫃檯這麼神氣的跟客人大小聲說話

況且~我還是那種一直笑瞇瞇的客人ㄋ

老實說~在明洞逛街~為了台灣人的面子和裡子~我一直都是很棒的台灣SHOPPING代表

平時說話或許是個大嗓門~但是一到了明洞~臉上永遠掛著微笑~講話永遠輕聲細語

也因此~今天那個韓國大男生很肯定的問我是不是台灣人~ㄎㄎㄎㄎ~我今天又"假仙"成功呦

*********************************************************************************

在明洞逛街會遇到各國來的觀光客

我已經不只一次聽到店員稱讚我們台灣人是最有禮貌的客人了

希望大家在國外SHOPPING時~記得要有禮貌喔

不要像"XX人"一樣~老是對店員頤指氣使的~超沒水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ower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