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2008

這次校外旅遊因為只有一天~所以我們到首爾上方的城市~坡州

天氣非常非常冷

因為人數眾多~男的李老師和女的李老師正在點名

第一站~餵牛喝ㄋㄟㄋㄟ

解說員在介紹~阿~有聽沒有懂啦~反正餵奶應該很簡單吧~

解說員阿鄒係還沒開始餵~小牛們已經搶成一團

沒喝到ㄋㄟㄋㄟ的可憐小牛

還好~泡ㄋㄟㄋㄟ的工作人員手腳很快~不一會兒的工夫~大家的奶瓶都裝好了ㄋㄟㄋㄟ~只不過~連一半都不到~大概只有六分之一~哎~這麼冷的冬天~給牠們喝多一點熱的ㄋㄟㄋㄟ會很貴嗎??

一人一瓶熱呼呼的ㄋㄟㄋㄟ

看~畫面多整齊~我們班的的確不一樣~很有默契

日本長大的韓裔同學~崔陽希~名字真好聽

我們班的合照~前面是俊男美女~

第二站~搭農車遊覽田園風光~只有三個字~冷冷冷~

這是開車的阿鄒細

我們班的同學

初級班及二級班的同學在幫我們班拍照~最右邊是非洲人~JJ~我的好朋友~她超愛韓國的~而且對韓文超有興趣~還說以後要買很多韓文書給自己未來的孩子讀~我跟她說:不必這麼麻煩!我的課本貴一點全部賣給妳~再免費送妳作業本~如何???話一說完~我們倆個就瘋狂大笑!!

這就是農莊~還有我最喜歡的盪鞦韆~真希望荳荳能在這草地上奔跑

很無趣的田園觀覽行程~而且~我們班每個人都說了謊~看到初級及二級班的同學很興奮的看著我們的歸來~我們很壞心地告訴他們:我們剛剛去吃好好吃的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喔!於是~他們抱著滿心期待出發~去吃根本就不存在的冰淇淋!!

看看最調皮的karl及金老師~

他們一走~我們很爽的照了大合照~等他們吃完冰淇淋!!

後來~他們回來時~每個人都笑著跟我們說:冰淇淋真的很好吃!!

我問karl:你吃到什麼口味的冰淇淋??karl:oh~我吃的是草莓口味的!!妳ㄋ??

天阿~我們每個人都好會掰故事喔

第三站~擠牛奶

很抱歉~我必須這麼說~這個行程我非常不喜歡~每個人的手都超冰的~再生硬地去擠牛奶~所以~我沒擠

可憐的牛牛~sorry~sorry~sorry
 

第四站~餵牛吃牧草

這還用解說嗎??我們都會啦!!阿鄒細(大叔)!! 

忘了她的名字~她是內蒙古來的留學生~人非常好


 

我們有帶著妞妞一起去旅行喔

第五站~手工冰淇淋

圖片中的是韓式"咪叟"~全都發了霉~聽說一定要這樣才好吃

我們一人拿了一個小罐~內有牛奶~再把小罐裝到放了鹽巴的大罐子裡~最後放進保冰袋

接下來就是大力搖晃瓶中物~

karl很認真吧~上次在學校的課堂休息期間~他又跑來我們班教室閒聊~順便看看有什麼好吃的東西~於是我請他吃台灣的"毛海苔"~他問我:這是什麼?糖果說:你先吃吃看好不好吃??於是超級愛吃的karl一口吃下!!我說:好吃嗎??karl:不錯~但口感很奇怪!這到底是什麼??糖果很壞心地告訴karl:你剛吃的是豬的頭髮!!karl當場臉色一變~我馬上補充說:聽說吃完以後會變得很聰明喔!!噹噹噹~上課時間到~他必須回自己的教室~他一定很後悔見到我!!哈哈~放心啦~好心的brett後來告訴他:你吃的是"海苔"!!我想~到現在karl一定很難忘~他差點吃了豬的頭髮!!

冰淇淋搖好後就可以吃了

就是醬~應該說是奶昔比較貼切~~

金老師生了重感冒~karl永遠都起笑起笑的~不過~我比較喜歡和karl聊天~比起brett~他才是真正的美國人

這是我們的中飯~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吃到飽"~ㄏㄏ~每樣菜都是我的最愛

下圖:左邊~karl真美國人/右邊~brett假美國人~~

二級班的合照

網址:http://www.mosanfarm.com/

住址及相關資訊:http://www.mosanfarm.com/main.html

交通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ower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