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逛街的女人阿~請相信我們天生的直覺

今天糖果又到明洞幫朋友買BEAUTY CREDIT保養品帶回台灣

因為我知道只有明洞~江南及東大門有(其他地方沒注意)

所以~我又逛到UNIQLO斜對面的BEAUTY CREDIT

(還記得上一次UNIQLO斜對面那家可恥的EDUDE HOUSE嗎?

今天經過時~我連正眼也沒瞧一下~總之~台灣的朋友阿~不要再去就是了)

進入BEAUTY CREDIT店裡後~我跟一位服務員閒聊(中國的留學生)

因為朋友託我買的那組保養品很貴~我不確定是那一組商品~所以決定下一次再來

但是閒聊過程中我提到:很久以前~明洞主街上有一間BEAUTY CREDIT~每次去消費都送一大堆贈品~可是上一次來你們這家店~不能退稅就算了~贈品也都只給一點點

小姐說:對阿~這些都是我們老闆規定的!

後來我跟小姐提到上一次跟他們家隔壁的EDUDE HOUSE過招的經驗(不能退稅~也不太給贈品~給贈品還擺臭臉)

小姐偷偷告訴我:兩家店的老闆是兄弟!!都是小氣的韓國人!!

我馬上點頭說:我就覺得好奇怪~以前明洞主街上那家BEAUTY CREDIT好大方阿~怎麼搬來這後就變得超小超小心眼的!!原來兩家店的老闆是兄弟!

小姐又偷偷告訴我:他們還有一個弟弟也開了兩家店~一家店"BEAUTIPLEX "就在UNIQLO正對面~另一家在往前一點(SPAO度面的巷子)~轉個彎就到了~但是品質都不是很好就對了

(後來實地探勘了一下另一家弟弟的店~好像就在巷子口~對面賣很多包包~還有鑰匙圈~手機掛飾等等)

服務小姐的朋友也在這兩家店打工~但她如果去隔壁EDUDE HOUSE消費~老闆也只給她一枝毛毛原子筆而已~所以~她告訴我~只要是老闆結帳~贈品一定更少!!

糖果決定了~有哪些朋友到過江南店的BEAUTY CREDIT呢?那裡是否能退稅?贈品送的大方嗎??

知道的朋友請留言告訴我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ower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