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學校的秋季旅行

卻也是我們一家三口難得的旅遊日

─我和薛帥一起呵護著懷裡的妞妞

另外

"親愛的荳荳:

雖然你在臺灣

但是我和薛哥哥還是很想念你的"

居然忘了家裡還有荳荳捏

下圖:學校咖啡販賣機旁,這裡的咖啡只要韓幣一百元就可以買到,是目前看過最便宜的咖啡

我們班可愛又討喜的恩美─是大家的小妹妹

班上最聰明又機靈的文蘭─如果班上沒有她,也就沒有了歡笑

離我們要去的目的地有四個小時的車程

小女孩們都累到睡著了

李老師正拿著手機偷拍大家的睡相

我們是一對清醒的couple,還有妞妞

右邊是我們班唯一的外國人,來自美國芝加哥的brett,一開始在班上非常的害羞,現在可以跟大家打打鬧鬧,真有趣

左邊是初級班的karl,美國華盛頓dc人,原本就是個非常搞笑又好相處的老美,女友是韓國人,所以韓文很溜

李老師在車上發水果給大家

中途在休息站用餐,純媽這張照片非常可愛

我點的炸豬排─非常不好吃

其他人點的韓式拌飯,聽說也很難吃

薛帥和純媽點的牛肉湯─超級好滋味

用完中餐我們便到海邊揀蚌殼

看到這麼多的雨鞋就知道我們每個人都要下海啦

因為衣服可能會弄髒,所以我穿的是薛帥新買的外套,因為他的外套比我的外套便宜許多,呵

金老師這幾天一直為某事所煩惱,因為她不喜歡穿球鞋,可是又不能穿高跟鞋來爬山或到海田撿蚌殼,真是苦惱!但我跟她說:穿高跟鞋吧!我會多拍幾張照片po在網上告訴大家,韓國人爬山也穿高跟鞋的!看我多壞,盡說些討她打的話

薛帥這幾天可把他的新衣服都穿來了,沒想到要到海田挖蚌殼

純媽及我很努力的挖

這是我的成果,其實最後有幸有大叔的幫忙,不然我不可能挖到這麼多蚌殼,雖然海風很大,但真的很有趣,因為本身就愛到海邊蹲在大太陽底下檢貝殼或石頭,如果不是有時間限制,我可能會挖到晚上

 

挖完蚌殼後大家到海田的另一處比賽踢足球

因為分為男生隊及女生隊,我們女生隊等於一開始就輸了這一場比賽

但更令人傷心的,薛帥不理會身為守門員的糖果,竟然用左腳在我的面前把求踢進

真是不給我面子阿

但家玩得非常盡興,但時間太短暫!

在這場戰役中受傷最重的球員─我們班的明浩,在追球的過程中被一位女生狠狠的咬了一口

齒痕清晰可見

踢完足球便是用餐時刻,這是班上的大合照

不好吃的一餐,只有兩盤小菜還不錯,但是能吃就是福,還是向老闆說聲謝謝啦

這就是主菜,呵呵呵─海帶湯

晚上回到宿舍,我們趕緊加工,因為今天是brett的生日,之前和老師一起選了一張卡片要送給他,大家寫了一些對他的祝福!

我們在送他的照片上加工,醜化自己也醜化別人

之後就到男生的房間開party,現場又煙又酒的,糖果很不愛,尤其是煙味!從以前到現在最受不了的就是煙味,自己抽煙就算了,害大家的衣服也滿是煙味,還是臺灣好,到哪兒都禁煙,臺灣人民好福氣阿

我們唱了生日歌,送了禮物,一起完遊戲,這才發現我們班的brett很會帶遊戲

遊戲散後,大家一塊去喝酒,看我們女生們每個人臉都紅通通的,對了,要跟恩美說聲抱歉,當天晚上臭罵妳的男友,呵,因為姐姐不喜歡黏tt的男人!他的電話在歡樂的氣氛中真的是一種騷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ower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