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照片真好~以後不用打日期~ㄎㄎ~不過~是星期五啦

今天是查理(照片右前二~美國)的生日~班上一起到超大餐廳吃飯

因為是第一次來~還得坐校園巴士才到得了

不過~真的很好吃~尤其是我的蛤蜊肉炒飯~外加義大利麵的白醬

我和對面的serena(右前一~美國)全都嗑得非常乾淨

再來就是~因為薛回台灣一個星期~這頓飯也是我五天以來第一餐"正餐"

在這先跟查理說聲抱歉~不能陪你看星期六的足球比賽~知道你很失落~拍謝啦

這次班上絕大多數的人母語是英文~所以~一下課~就會聽到英文此起彼落的聲音

和以前二級班時~大家努力說韓語的感覺有差喔

這次班上是出了名的女生班~為什麼~以後再詳細介紹嚕

 

最近上課時~我和我隔壁的韓僑佳英總是笑到快暈倒

看似聰明的她對念韓文真的很沒興趣~所以~書上寫的和她嘴裡念的總是不一樣

每次和她對話練習時~一定會發生非常有趣的事

不過~我可能感染到她的不專心病

今天有一題題目問:故鄉在哪??我看成'貓'在哪

所以佳英問我時~我回答:在廁所

我們現在彼此不會再對對方客氣~所以~她放聲大笑

還問我:不是台灣嗎??

厚~這時我才發現~我的度數大概又加深了~"故鄉"看成"貓"

老師還特別走過來問我們發生什麼事

我們跟老師說~老師也大笑~今天老師在我和佳英這應該發現不少笑點

ㄎㄎㄎㄎ~連其他同學叫老師~老師也沒聽見~今天真是太有趣了

不過~還是上星期五比較有趣!!!我喜歡星期五的老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ower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