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零下三度

和梅~史黛希~婷約了一起到東大門買襪子~因為再不買就換季了

因為梅和史黛希已經報名參加global village舉辦的新年聚餐

所以我和婷先見面~在等待梅和史黛希的期間

臨時決定逛一下文具批發街

下圖:地鐵一號線~東大門站~四號出口直走~看到圖二的藥局右轉就到了

因為不常坐地鐵一號線~今天在地鐵發生了一些事~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車廂裡的老人:地鐵車廂裡好多好多好多老人喔~多到博愛座都是滿座~七老八十的老爺爺們跟我們一樣都是站著的~只不過他們就算站得東倒西歪~骨頭都快散了~也沒有三十幾歲的人讓位

第二~穿著時尚的機器人:有一對夫妻上車~先生手牽著年約三歲的小女孩~太太背上背著另一個小BABY~倆人先後上了車~卻沒人讓位~我猜想~可能很多人沒注意到他們吧~我仔細一看~卻發現夫妻倆的正前方~坐著一位穿著時尚的三十幾歲女人~而且那女人的眼睛一直盯著三歲小女孩~小女孩發現後對著她微笑~她卻沒反應~眼睛繼續盯著~我想~如果她是人~她的心應該會感覺到那股暖流吧(連我都可以感受到)~可是~她卻沒有讓位給這對夫妻~小女孩一路站得搖搖晃晃~我也擔心背著小BABY的太太~真怕她摔傷ㄋ!!我心裡一直犯嘀咕~真想走過去跟那女人說:妳穿的很漂亮~但是妳的心很醜陋!!!可是我的腳好重~居然抬不起來~我也很俗辣~唉~所以~我的結論~那女的應該是機器人~所以感受不到小女孩微笑的溫暖

第三~詭異的列車:今天搭的這班地鐵司機好奇怪喔~每次到下一站前~就會在兩站的中間點慢慢減速~慢到讓你以為應該要下車了~當你準備要下車時才發現列車還未到站~然後突然間~列車又開始加速疾駛~我猜這大概就是車上的老人和小孩都站不穩的原因吧~就像開車一樣~不停的踩煞車~又不停的催油門

第四~下了車~我在四號出口地鐵站等婷~經過我旁邊的都是老爺爺及老奶奶~還有一些我猜應該是遊民~身上散發出的味道~逼著我不停的移動位置雖然我知道以後自己也會慢慢變成老人~但是我真的沒辦法喜歡老人身上的味道~或是看到遊民快從我身邊經過時~不閃躲他們

第五~二號線最多遊民及怪怪人的地鐵站~應該是乙支路入口及蠶室吧~偏偏乙支路入口是觀光客經過最多的一站~有一次要帶姐姐及小朋友到角落坐電梯時~一走到轉角~就發現電梯前坐著幾個遊民~如果他們在睡覺也就罷了~偏偏眼光一直停留在我們身上~嚇得我們連轉角都不敢踏進去~電梯當然也搭不成

下圖:在等婷時~發現彩妝店MISSHA的小姐正在和一位阿婆起口角~因為聲音非常大~我的腳也不由自主地往前方移動~想一探究竟~天阿~我一定是老了~這是阿婆才會有的行為吧

下圖:喔~原來~因為這位看起來像阿婆的中年女性~因為天氣太冷的關係~到彩妝店裡取暖~因為服裝不是很整潔(是不知道身上有沒有異味啦)~而且又一直站在暖爐前~惹得店家小姐不是很開心~但是聽得出來店家小姐的說話語氣雖然也大聲了些~但是說法非常得客氣~店家希望這位遊民可否不要一直站在暖爐前~因為天氣很冷~如果暖風無法擴散~店裡的溫度是暖不起來的!可是~這位遊民就是故意不讓開~最後還挑釁地走到小姐面前大鬧一番~吵了約十分鐘左右~遊民就離開店裡~可是才走到店門口前不到三步~她就轉身回店裡去~而且這次她居然把身上的東西往購物籃一丟~一看就知道~她想繼續胡鬧~此時~因為婷到了~我們沒有多停留看故事是如何往下發展~結論~韓國的冬天真的很冷很冷很冷~遊民也很可憐~沒有家的溫暖~如果我是店員~我該怎麼做ㄋ??

文具批發街賣的東西可多了

文具~玩具~玩偶~襪子~雨傘~手套~DIY商品~包裝用品~PARTY相關商品~工藝美術用品什麼都有

一盒盒的超人~汽車~公仔~連HELLO KITTY及湯瑪士小火車也有

來這裡非常有尋寶的感覺~但有些店家態度很差~有些非常親切~買東西一切都靠運氣嚕~其實價格一定要多問~不是每樣東西都便宜~因為我們買的量不多~所以店家給的都是零售價~既然是零售價~有些東西的價格就會和外面的價格沒有差很多~甚至有些比外面賣的還貴ㄋ~不過~我們還是有買到價格不錯的商品~總之~如果有時間~就多訪價~不要急著買

下圖:梅君和今天買的戰X品~很有成就感!

這是韓國有名的各種杯拉麵自動鉛筆

圖最左邊的就是韓國第一的"辛拉麵"~旁邊還有小湯匙及小叉子~非常可愛

我幫姐姐的小朋友買的湯瑪士小火車的哨子及手錶

珊瑚絨~米老鼠襪~穿起來非常舒服~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類似的襪子~台灣賣多少錢ㄋ

珊瑚絨卡通襪~女生們無法抗拒的可愛襪子

下圖:其實還有更可愛的珊瑚絨襪~因為販賣方式通常是單一花色~十雙一包

很少看到多種顏色~五雙一包的襪子~所以我們就買了

一樣都是小熊~但這是小朋友的珊瑚絨襪子

還有小朋友的珊瑚絨手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ower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