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夜大家聊到非常晚

也沒有因為酒精的關係就爬不起來

糖果是第一個起床的喔

我們班六美人

我們住的是青年旅社

一早空氣非常好,便到附近散步

看左一的金靜,因為腿太長了所以重心不穩!金靜是我們班最謙虛的第一名,在她的口中不曾說過自己是第一名而顯得驕傲,這是做學問基本的態度,真正的讀書人,我很敬佩她,一方面要上研究所,一方面要顧韓文的課程,一心能二用卻又謙虛的表現,才是真正有智慧的人。下學期金同學要回家鄉,不能一起讀書,妳放心,在我心裡的某個角落,妳的所有表現永遠是班上謙虛的第一名!

早晨的空氣也非常冷!

這是昨天大伙挖的蚌殼

這是早餐

除了小菜還是小菜

這次的小菜居然沒有我愛吃的

但蚌殼湯很好喝,蚌肉非常的新鮮

用完餐大家便出發去登山,登山之前,老師一人發了一顆蘋果

這是路邊的柿子樹,有好多果實,而且沒有農藥

薛帥和幾位男生共同合作把karl抬起來去摘果,柿子非常甜又好吃

金老師不知道大家會這樣惡整她,瞧她一副可憐兮兮的模樣,真是可愛到極點

這是韓國的木瓜,可以泡茶,味道非常氛芳!

超大棵柿子樹,整棵樹上都是果子

中途的休息站,還好有它在,不然全部的人鐵定渴死

這是我們的目標

本以為輕鬆的登山卻一點也不輕鬆,好多人都想放棄

山路有陡又難爬,大家累壞了,brett一身宿醉再加上現在又如此勞累

女中豪傑雙人組,這一段路非常堅困,需要繩索才能往上攀爬

因為金老師一句話,不要放棄,先爬上山的有加分,所以我馬上打起精神,也是全班第一個到達的人,糖果是那種別人說了鼓勵的話就會激起士氣的人,耳根子超軟,不知道老師有沒有實踐諾言?

薛帥說,這個時候蘋果特別好吃

我們終於爬上山頂了

金同學這張照超美

karl



下山時經過大長金拍攝的地點,大家有印象嗎,長金媽媽的墳墓



全班大合照,純媽雖然躲在後面,可是還是非常可愛喔

這學期一直被大家嫌胖的糖果,沒辦法,這學期大家吃 吃喝喝不胖都難

金同學的身材比例在這張照片中一覽無遺

這張看起來每個人都好小好小,因為這棵樹很大很大

我和恩美一起聽著音樂唱著歌下山!

薛帥請我吃冰棒,突然發現自己的頭和恩美一樣大ㄝ

這是蟬或蠶蛹,味到很臭,但很多人愛吃,所以薛帥也吃了二個,味道平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ower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