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搭船前往南怡島~看芽芽眼下的淚水~早已濕透整個眼眶~又不是把妳帶去賣~哭成這樣!!

今天天氣非常好~所以我們計畫一早約五點起床~希望能在六點以前往南怡島出發

本來還擔心麻煩ting起不來~結果昨晚薛帥陪他睡覺時忘了幫他蓋被子

早上四點多時~ting一咳嗽~就吐了

這一吐~大家都清醒了~鬧鐘也不需要了

下圖:我們搭最早八點的船到南怡島~因為今天是選舉日~所以~人不是很多~所以才能拍到這麼漂亮的背景~不然~假日的南怡島~什麼不多~觀光客最多啦~左邊是可愛荳~右邊是不太喜歡坐車的芽(因為ting坐後面~芽一直很焦躁不安~第一天來韓國時~在巴士上~芽也是如此~後來才知道~她要找她的好麻吉~麻煩ting~天阿~倆人一起長大真的有差~剛開始我還以為芽暈車呢~後來才發現~她很黏麻煩ting!!)

本來也想po荳荳的照片~怕大家又說我虐狗~所以~還是算了~他還是胖胖的~一公斤都沒少

醫生說芽也很肉~所以~以後我會讓芽少吃~多運動(我發現芽很討厭運動~每次都趴在車子上不肯走

不然就是一直東找找西找找~看我把娃娃車停哪~找到了~就是賴在車子旁邊~還哎哎叫~求我讓她坐車)

下圖:麻煩筳發現荳坐在他的娃娃車上~一臉不開心得向我們抱怨~筳說他也要坐車(他也是個懶小孩~不喜歡走路)~然後說了一些欠揍的話~被我們大人念了之後~一臉不開心

(這死孩子被他那xx爸爸教育成功~居然不喜歡荳荳~臭筳~你也不想想~小時候你一哭~是誰第一個衝進房間裡照顧你的~是荳荳哥哥耶~他這麼照顧你~你現在長大了~只記得芽芽陪伴著你~凡事跟荳荳哥哥計較~下次你再說你不喜歡荳荳~看阿姨怎麼海扁你~還有~送你的湯瑪士玩具~全部還給阿姨啦~我才討厭你呢~哼~哈哈玩笑話啦)

看芽的表情就知道~她又想坐車車~不想運動

糖果:你跟芽都別囉嗦~車子讓荳荳休息一下~讓uncle帶你們去玩~如果你再不聽話~湯瑪士的手錶還給偶!!培西的手錶也還來~湯瑪士的貼紙也還我!!

筳:好~啦~~~~知道了啦!!

就這樣~uncle跑開後~一個機車小孩怕玩具都被沒收~很快跟著uncle跑離現場~那隻得了公主病的芽芽看到她的好麻吉跑開後~車子也不想坐~馬上跟著跑

剩下一直想運動~但瘦不下來的荳荳在車上~他應該很想跳車跟著跑吧~不過~因為他才運動完~一定得讓他休息一下~醫生說不能讓他太喘~怕心臟不能負荷

等芽也運動的差不多了~也讓她上車休息~喝水~糖果:幹麻??又想抱抱阿??no~no~no

今天是你的運動日

後來我們租了輛車~臭筳說要選紅色的~所以~已經牽出來的車~我們跟老闆又換成紅色這輛

他心情好的咧~還說要跟車子照相

就是這一大塊一大塊的草地~每次帶荳來心情都非常愉快

一小時候~我們把車還了~在租車的地方好好休息~這時才發現~南怡島的人又多了起來

芽~妳一定要來湊熱鬧就對了!!看荳的表情~已經對芽放棄很久了~雖然還是對她沒好感~但也不會欺負芽~反而是芽的醋罈子超大~見縫就插~而且還會對荳叫囂~這時候~芽就會被我念:芽~妳是沒看到你們兩個我都摸摸嗎~

荳~你的表情好像以前的妞妞喔~妞妞姐姐也是一看到你就不開心~ㄎㄎ

betty姐馬上哄著小荳荳~芽在一旁非常焦急

見縫就插~成功~betty姐對芽說:妳也很乖~摸摸喔!!(荳聽在耳裡應該很不是滋味~芽就像跟屁虫一樣~一直跟著荳)

下圖:這個小朋友跟芽玩了很久~芽對其他人都非常nice~好笑的是~她出門也會看其他小孩子~好像再找臭筳一樣

 

這隻是隨時會出現在你我身邊的駝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ower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