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09 星期四

好難得,有好一陣子了,薛帥沒有打電話請我請床上學去,

今天就差點睡過頭,還好,韓文課不只沒有遲到,糖果還是最早到的學生,

和韓文老師聊聊天,她說她在英國求學時,最好的朋友就是台灣人,

開玩笑,台灣人=人情味,外國朋友就是自己人啦!

不過我的老師中國飲食VS台灣飲食~傻傻分不清楚啦

於是,我告訴在坐的同學,韓國赫赫有名名的"鼎泰豐",可是台灣人的驕傲阿!

當然,絕不會忘了介紹~珍珠奶茶,喔~~喔~老師這才說:原來這是台灣飲食!

糖果以前在台灣~每天都要喝一杯呢

 

下了課,我和薛帥的韓文老師,李老師見面,一起吃中餐

因為薛帥不在,所以我們倆個可以亂點我們自己愛吃的美食

哎~男生的口味和女孩子的口味~真的差很大

我們去的是一家在韓國很普遍的越南餐廳PhoMein

在韓國,泰國菜反而沒有越南菜流行

而且菜色普遍偏甜,還有微辣,這種辣是為韓國人特調的辣味

和越南菜本身的辣味不太一樣

糖果愛吃的泰國菜在哪兒阿~等我下次找到~再介紹給大家

下圖:第一道菜上的飛快~腰果糖醋肉

非常好非常好~是用辣椒乾嗆爆的~一上菜就聞的出~辣味

第二道菜是海鮮炒麵~這道菜也辣~所以李老師吃起來格外辛苦~糖果越吃越開心

兩個女人把這兩大盤菜全部喀光~厲害吧~

不過才剛吃完~糖果又鬧肚子了

每次和李老師見面吃大餐之後~就是我的"私人時間"~好害羞阿

http://www.phomein.com/menu.htm

我們去的是"弘益大學"店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홍대점

預約電話:02-3142-9630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동교동 165-8번지 LG팰리스 1층 113호,115호

交通:地鐵2號線”弘大入口站”下車~5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ower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