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星期帶著荳荳及芽芽到鎮海市看櫻花

當然也去了附近一些知名的觀光景點

其中,我最喜歡的地方,是韓劇”金首露”的拍片現場

有看過韓劇”金首露”的朋友,看到這些照片應該不陌生吧

我真的很佩服MBC電視台,花了二百億韓元打造了這個拍攝場地

因為我的拍照技術不好,請大家看下圖的右下角的照片

 

就知道整個規模有多大了吧

我們在黃昏的時候到達這個位於韓國南部的小村落

彷彿走入時光隧道般

劇中出現的一景一物,都還留在現場供民眾參觀

連市井小民所需要民生用品也都呈現在我的眼前

說實話,在海邊建造這樣的場景,不容易

要維護這樣有特色的地方,又不收門票

更是不容易阿

難怪韓劇的收視群這麼廣大><

 

下圖:如果荳在薛身上,那麼我身上揹著的毛小孩,就是芽芽啦,看到兩個小孩這麼舒服得躺在懷裡,覺得他們的命怎麼會這麼好><

 

下圖:家有七公主裡的二女婿^^~高周元

 

 

 

 

 

下圖:沒看錯,劇中的船在這裡都可以看得到喔,唉~韓國的觀光做的真的很用心

[ ]:金首露(伽耶)

[ ]:김수로

[ ]:韓國MBC

[ ]:週末劇

[ ]:20105292145

[ ]:崔宗秀(你和我/漢江水打令/食客)

[ ]:金美淑

[ ]:池城지성(김수로) /高周元고주원(이진아시) /徐智慧서지혜(허황옥) /劉五性유오성(신귀간)  /李必模/ 孫泰英 /裴宗玉배종옥(정견비)/ 李鍾原 /崔華婷 /張東植/ 金亨日 /樸健泰 /姜星강별(아효)  

[ ]: 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suro/  

[ ]:共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ower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