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女性朋友琳達和男友大吵一架後分手

 

分手那天     好友們難得聚在一起      紛紛安慰著她

 

"下一個男人也許會更好      說不定還會是個帥哥     機會終於來了"

 

"這男的高的誇張      除了能幫妳曬衣服    我想不到他還有其他功能"

 

"他是不是失業了    不然為什麼每分鐘都打電話追蹤妳"

 

"他說不定劈腿了     才找各種理由想盡辦法離開妳"

 

"從面相看起來     他的臉色暗沉    你們若結婚   說不定他會帶衰妳"

 

"我們和他沒緣份     我看分了也挺好的"

 

"妳覺得他比妳的前男友更優秀嗎"

 

"他這麼小氣      還好你們分了   不然未來的苦日子有得妳受"

 

分手的那天      其實好友們努力安慰著琳達走出分手的陰霾

 

以上的言論   不過是為了博君一笑

 

沒想到          隔天小倆口竟然決定不分了

 

尷尬的是       琳達的男友開始對這群女性朋友不再友善

 

原來

 

天真的琳達   在和男友重修舊好後 

 

一五一十把朋友們勸慰的話全告知了男友

 

 

 

 

如果妳是琳達的朋友

 

妳該如何是好

 

其實

 

琳達的男友也不是大家說得這麼糟

 

當下大家就只是安慰琳達     該如何走出分手的傷痛

 

所以想出各種倆人不適合在一起的理由       開了些玩笑

 

當然也有一些建設性的建議

 

不過  有些時候     的確把很多話說的誇張了

 

 

 

電話突然響起

 

是琳達打來的

 

她告訴我        最近發生了哪些事

 

其實我已經搶先一步知道整個事件的始末

 

所以

 

我很安靜地聽著她娓娓道來整個經過

 

 

 

我對整個事件的感想

 

就是

 

琳達做人是有點白目

 

朋友們安慰的口吻是有點誇張

 

哇哈哈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ower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