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仁國〜韓版星光大道巨星K表的冠軍(獎金一億韓元)

從七十二萬人比賽中脫穎而出的好聲音〜請你聽

他不帥〜但卻是個充滿魅力的大男孩

“被稱為”                   徐國


,留下了沉重的陰影,在你的
最後呼喚你的名字(叫)
 
不要發送撕裂橫盤seulpeodo的
我仍然在呼喚你的名字(叫)
 
所以,這首歌的名字,你能趕上
 
休息,直到斷頸,直至爆裂
打電話給你的歌(歌曲)悲傷的歌(曲)
更傷心的淚水哭勝於
呼叫您的姓名(名稱),傷心的姓名(名稱)
 
回來哦..  請(請)
 
一路微笑,你會傷了自己
我的承諾送電解(電解)
 
只有等待他永遠記住
我仍然在呼喚你的名字(叫)
 
所以,這首歌的名字,你能趕上
 
重複**
 
(回來),你越走越遠你走到哪裡,不管如何oechyeodo
(回來)我會打電話給你,但不需要說
你在哪裡漲(你是哪裡人的肝臟)
你在哪裡漲(你是哪裡人的肝臟)
防止眼淚週四
 
休息,直到斷頸,直至爆裂
打電話給你的歌聲傷感的歌曲(歌曲)
可悲的是,更多的眼淚(黯然)調用大於(生病)
呼叫名稱(baby.)    傷心,姓名(baby.。)
 

回來哦..  

 

中文歌詞

離開 你的 背部和 一個沉重的 陰影

離開的妳的背影,顯得沉重的影子

最後  的名稱 調用調用

最後一次,呼喚妳的名字呼喚

Seulpeodo 側身 沒有 眼淚 發送

就算悲傷,也不會哭泣,我不要用眼淚將妳送走

四個 名字, 仍然 記得召回

著我還是呼喚妳的名字呼喚

 

 

名稱  捕捉 

妳的名字像是變成一首歌曲,讓我能夠抓住妳

 

 

頸部 一陣 ,直到 分裂 休息, 直到

直到喉嚨幹啞,直到分離的時候為止

打電話給 你的 歌曲傷心  歌曲

呼喚著,妳的歌曲歌曲悲傷的那首歌曲歌曲

眼淚比 悲傷 比哭  顯著

比眼淚還要更悲傷,更大聲的呼喊

呼叫 您的 姓名名稱傷心 的名稱姓名

呼喚著,妳的名字名字悲傷的那個名字名字

 

回來 

來吧,拜託拜託

 

本身 會傷害 的方式 

獨自一個人,會心痛的吧,直到最後,都要給妳笑容

發送  承諾 電解電解

我放手輝讓妳知道

一個 要記住  等著他

只要記得一件事,我會永遠等待著妳

四個 名字, 仍然 記得召回

呼喚著妳的我一直名字輝呼喚

 

名稱  捕捉 

妳的名字像是變成一首歌曲,讓我能夠抓住妳

頸部 一陣 ,直到 分裂 休息, 直到

直到喉嚨幹啞,直到分離的時候為止

打電話給 你的 歌曲傷心  歌曲

呼喚著,妳的歌曲歌曲悲傷的那首歌曲歌曲

眼淚比 悲傷 比哭  顯著

比眼淚還要更悲傷,更大聲的呼喊

呼叫 您的 姓名名稱傷心 的名稱姓名

呼喚著,妳的名字名字悲傷的那個名字名字

 

回來 ,不管怎麼 oechyeodo 客場 

回來吧,再怎麼呼喚著,還是漸漸遠去的妳

回來 的答案, 即使  會打電話 ,但

回來吧,就算沒有回應,我還是會一直這樣呼喚下去

在哪裡 交叉 之間

去哪要呢究竟要去哪呢

在哪裡 交叉 之間

去哪要呢究竟要去哪呢

眼淚 流到 頸部 

掉著眼淚,喉嚨鎖著

 

脖子 爆炸  分裂 休息 

直到喉嚨幹啞,直到分離的時候為止

打電話給 你的 歌曲 悲傷的 歌曲

呼喚著,妳的歌曲,悲傷的那首歌曲

眼淚比 悲傷 比哭  顯著

比眼淚還要更悲傷,更大聲的呼喊

打電話給 你的 名字, 悲傷 的名稱

呼喚著,妳的名字,悲傷的那個名字

 

回來 

回來吧,拜託拜託

回來

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ower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