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

薛帥上班前~拉開窗簾看一下今天的天氣~發現外面正下著大雪

睡夢中聽到他跟我說:今天如果開車上班太危險~還是坐公司的交通車好了!

上午十一點半~~~~~

還在睡夢中的我聽到電話聲響~一定是薛帥打回家的電話

他告訴我他才剛到公司!高速公路因為大雪的關係~整條路大塞車!今天如果要出門~一定要小心!

(哇~平時三十分鐘的車程~今天花了五個小時)

的確~我今天跟ting約了要去江南的global village

下圖:糖果家前的地下道都積滿了雪

很酷的地下道吧~可以直通碳川公園~是最近剛完工的貼心設施

往出口走去~便可欣賞難得一見的積雪~很幸運~糖果也在這場大雪中和大家一起渡過

"韓國首爾,積雪超過28公分,創下南韓自1937年有天氣資料以來的最高紀錄,多達224個航班被迫取消,陸空交通大亂。"

~插播~~突然想到在美國時~也是大雪的關係~車上積滿了厚重的雪(糖果住的地方常常下大雪)~因為趕著回家~又懶得用雪刷把雪從車窗上刷下來~於是~我把車窗搖下後~就把頭伸出窗外~一路驚險地開回家~還好是深夜~沒人看到我這種蠢樣~現在想想~我怎麼可以懶成這樣!!

下圖:換一個場景~糖果在美國時~因為下大雪~停止上班上學一天

回到韓國~大雪雖然帶來很多的不便~但是能在大都市享受這樣的雪白色美景~也是我們在韓國生活的珍貴回憶

因為高速公路全部癱瘓~所以~糖果是搭地鐵盆堂線到宣陵站~再轉二號線到江南站~哎~又是另一個遺憾~往下看就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悶了

糖果不太喜歡搭地鐵~因為上上下下樓梯非常不方便~可是今天非搭地鐵不可~除非我想塞在路上!!

平時從家門口走到地鐵站只要五分鐘~因為今天路面大積雪~人行道寸步難行~所以大概花了十五分鐘~開心的是~我家地鐵站"出口"終於有手扶梯了~連乘車處也有~我期待了快兩年~終於完工嚕

終於到了宣陵站~但是~要往江南方向的人爆爆多~連要擠上車都要靠蠻力~想當然~我不想這麼沒有禮貌地擠上車~所以~我選擇等下一班地鐵~這一等~時間又過了許久~好不容易優雅的上車~到了江南站要下車時~還是狼狽地被身後也要下車的人推了下車~雖然不費吹灰之力~但是~也夠讓我擔心害怕的了!!

下圖:雖然大雪堵住了車道~但是~還是有硬漢要闖~真有你的~不怕當推雪機喔

下了車~正奇怪大家為什麼都靜止不動~猛一看~原來~地鐵出入口擠滿了要搭地鐵的人~剛下地鐵的人要走出去~要排隊~而且樓梯走道只留一個人可通過的寬度來消化要離開地鐵站的人~太誇張ㄌ~太誇張了~所以~ting在雪中癡癡等待人~不是別人~就是我啦~非常sorry~我~遲~到~了


因為4日的暴雪,男子組合SS501的隊長金賢重乘坐地鐵消化行程,讓歌迷大吃一驚。 

金賢重為了及時趕到當天11點的廣告拍攝現場,無奈乘坐地鐵出行。 

金賢重身邊工作人員表示,“由於暴雪,道路幾乎陷入癱瘓,已經不可能自行駕車進行日程,所以從宣陵站到論峴站的路程選擇乘坐地鐵。” 

“雖然擔心下雪的時候乘坐地鐵會不會發生意外,但是幸好金賢重戴著帽子和口罩,並沒有被人認出安全的到達目的地。
現在正在正裝品牌MBO的紙面廣告拍攝中。”

金賢重被迫搭地鐵趕通告,他跨年時在官網留言說:「我人在中國。」讓粉絲猜測他究竟是為了工作還是旅遊,結果揭曉,他與友人前往澳門度假,還巧遇台灣歌迷被認出。

出處:mtstarnews.com 
翻譯:Elsa菜@doubles.com 
轉載請註明出處及翻譯~! !

雖然我也在宣陵站~但是~我到宣陵站時已是下午四點了~我又錯過了~又錯過了~這樣的心情~現在只有梅君能瞭解!!聽著~大家聽著~以後聚會請約在宣陵及江南一帶~還有狎鷗亭附近喔~對了~梅君右邊的位置可以讓給我嗎??因為她夠高~比較有機會可以跟金某人"四目相對"~哈哈哈~希望我們是另一對幸福的澳門鐵三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ower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