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1/2009

今天糖果和姐姐帶著荳荳和小朋友一起到台北縣八里海邊玩水

小朋友玩沙玩得很開心

一直不願意回家

看看他的尿布多大一包阿

只顧著玩也不願意換尿布

小朋友很容易滿足

一根樹枝就可以用來挖沙挖一個下午

糖果:荳寶貝~走吧!我們去玩水

荳荳瞪著大眼睛:前面的海好像很危險ㄝ!

荳荳:姐姐~還是不要好了啦

糖果:走啦~荳荳~今天是特地帶你出來玩ㄝ!

荳荳:可以說"不"嗎?

荳荳:就說海浪很可怕吧~嚇死我了!

荳荳:姐姐~跑快一點~不要給浪追上

荳荳:都知道我怕水~還帶人家來玩水

荳荳:phew~還是這裡安全!

糖果:那你陪小朋友一起玩沙好了!

荳荳:什麼??不玩水就要陪小朋友玩??很不想ㄝ!

姐姐:荳荳~快去阿!

荳荳:有沒有其他選擇??

糖果:那你來跟我照相吧!小胖子!

荳荳:照相就照相~幹麻就我小胖子!

糖果:荳荳~跟小朋友一起照一張好嗎?

荳荳:醬可以嗎?

糖果:臭臭荳~你跑出鏡頭外了啦

荳荳:被發現了~hehe(誰叫小朋友老是欺負我~哼)

糖果:小朋友~你有沒有欺負洪小荳??
小朋友:有阿~我有常常欺負荳荳!(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ower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