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寶貝妞走了以後   我常常在想

三十歲以前的人生     我給了其他人什麼

這三十年中間         其他人又給了我什麼

後來      我發現    別人對我付出的比較多

尤其是"那個人"

 

如果不是"那個人"     我想      我不會選擇離鄉背景    到國外求學

如果不是"那個人"     我想      我不會在台北   找到一份還算不錯的工作

如果不是"那個人"     我想      我不會離開台北  並在新竹擁有自己的家

如果不是"那個人"     我想      我不會離開臺灣     和薛一起到韓國打拼

如果不是"那個人"     我想      我不敢踏出實現夢想的第一步

 

誰是"那個人"   

那個人也可能出現在你的生命裡

每當你的人生旅途平坦安逸時 

那個人總是有意的要你接受挑戰

路被迫轉了一個彎        變得崎嶇難行

每次    總惹得自己想大哭一場

但後來      我總發現

每一次的轉彎      都帶著我往幸福走去

我漸漸對"那個人"充滿了感恩

如果我的生命裡沒有"那個人"

誰來鍛鍊我的意志

誰讓我懂得知福惜福

今天又怎麼能踏出實現夢想的第一步

哈哈

我好像言重了

我不過是想去學習煮杯咖啡

但"那個人"      讓我從"想"的過程中    真實的跨出了第一步

還是要感謝那個啟發我的人

生命中的"另類"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ower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