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果這學期的韓文課程~是由首爾的GLOBAL CENTER所提供~一切費用~~FREE

第一天上課~糖果以為學校有賣韓文課本~結果~~沒有啦

後來~老師要我和隔壁的美國太太一起看

突然覺得很尷尬~心理一直想著~不知道這位美國大嬸會不會因此而更歧視東方人

後來~轉而向李老師求助~老師說要幫我印~可是~遠水救不了近火

我決定~先上網查詢"教保文庫"的開門時間~結果是~ㄎㄎㄎ~上午九點半

太好了~我是十點的課~書局離我的教室走路大約只要五分鐘

隔天早上趕到教保~我想我是教保文庫的第一個客人~哈哈哈~

警衛還問我是打哪兒來的~~

這個早上~我花了二萬韓元~買了我的書~

因為時間緊迫~我沒有好好逛逛教保

到了教室~看到美國大嬸已經到了~我馬上拿著我剛買到的書跟她說

"謝謝妳上次的幫忙~今天我自己有自己的書了"

糖果真是一個超愛面子的台灣人啦

下了課~和李老師約著一起去教保文庫

教保書局除了書很多之外~還有很多文具用品

有專賣美術用品的專區~有辦公室文具專區~還有日本進口的文具

當然還有台灣現在最流行的韓國文具~一切都太酷了

喜歡逛街的女生~最適合到教保打發時間

裡面有cd專賣區~有香水專賣區~還有手飾耳環專賣區

種類算是挺多的

如果肚子餓了~還有小吃店~咖啡廳~

當然~因為來教保的人多~教保的員工也不少

所以洗手間非常大~非常乾淨

比起其他糖果去過的書店~這裡~是最值得來shopping的

http://book.11st.co.kr/index.html?gnbBnrL=1&gnbBnrR=0

交通:地鐵五號線~光化門站下車~三號出口

教保大樓就在世宗文化會館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ower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