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梅君的指導

這是妳今天出的功課〜我完成嚕〜YEAHHHH

那我也給妳一份功課

仔細看五只的手勢〜下次見面〜妳要表演給我看

“L”“O”“V”“E”怎麼比呦〜哈哈哈

            我是充滿活力的豌豆公主


 

 

 

 


SS501像這樣的愛(給你)+歌詞

金賢重] 愛像賢重)這樣愛




]
嘿女孩
,現在你告訴我
你的心臟停止
u想要我的女孩亨俊)

嘿女孩
眼中只看得到妳我現在
那麼妳的心... 
u想要我的女孩


榮敏] 
總是猶豫
,你愚蠢的
白痴,你真的告訴我哦

榮格-珉)
總是猶豫著
的是傻瓜妳真呀
呀傻瓜妳是真的說出OH來吧


圭鐘] moreuni為什麼你
moreuni我,你
想要我的愛,你
所有是 

 




我沒有猶豫,沒有顫抖
你愛

永生) 我的愛沒有障礙,沒有恐懼
你的愛


全部]愛我,像這樣的愛和
保持駕駛和等待所以什麼真實姿態愛
像這一個愛情來到
我愛愛情,但對我來說你

全體)我的愛喜歡這個佤族
佤族與所以期待你的愛的愛
的靠近一個愛愛這樣的
心中只有我的妳愛







全體)
我的愛的愛情像這娃
娃與所以期待你的愛的愛
的靠近一個愛愛這樣的
心中只有我的妳



榮敏]嘿,
沿著今天漂亮的女孩表明
你只是什麼我的心臟關鍵的所有者

政珉)
嘿女孩
今天的又看起來更加漂亮
心中鑰匙主人公只有我妳


金賢重]想你,我太緊張了,如果
你是我珍貴的寶貝 


寶貝


亨俊] moreuni為什麼你
moreuni我的,你
想我的心,你
都 






我們也並不需要
你唯一的希望另一種愛










愛喜歡這個佤族
佤族與所以期待你的愛的愛
的靠近一個愛愛這樣的
心中只有我的妳愛







全體)我的愛的愛情像這娃
娃與所以期待你的愛的愛
的靠近一個愛愛這樣的
心中只有我的妳


玄重]我需要ü 

賢重)
我需要ü 


政民]你需要我

榮-珉)你需要我


圭鐘]我們會最終達

奎鐘) 
結局就是我們當前要的啊在一起


亨俊]不要猶豫,跟我來

亨俊) 
跟隨著妳我只,不是說說而已


永恆的生活] 

永生) 
現在


全部]愛我,愛這樣,
保持駕駛和等待所以什麼真實姿態愛
像這一個愛情來到
我愛愛情,但你我

全體)我的愛像這樣的愛情華
華與所以期待你的愛的愛
的靠近像這一個愛的愛
我的心中只有妳



愛我,像這樣的愛和
保持駕駛和等待所以什麼TURE愛愛情
愛情像這一個愛來找
我,但你我

全體)我的愛像這樣的愛情華
華與所以期待你的愛的愛
的靠近愛這樣一個愛
妳我的只有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ower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