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是平安夜~所以首爾好擠喔~地鐵站的人~比sogo百貨周年慶的人還多

走出地鐵站的難度~就跟排隊買限量商品一樣~每個出口都排了好長好長的隊伍

偏偏弘大的二號出口還在施工中~走道小的可以~不知不覺~有人開始推擠

我的雙腳~瞬間離開地面兩秒鐘~還好~沒嚇到我~比起sogo周年慶~小case啦

在台灣的中秋節~家人或朋友們聚在一起~~~~一定會烤肉

在韓國的平安夜~家人或朋友們聚在一起~~~~~一定會吃蛋糕

所以~人手一盒蛋糕走在地鐵裡~要非常小心~~~免得被哪個該死的冒失鬼給撞翻

在韓國地鐵裡被撞~被擠~我好像已經習慣了

老師有一天上課時告訴大家~她也是雙手緊夾著皮包~一路擠出去~她要我們也像她一樣勇敢

ㄎㄎㄎㄎ~我做到了~那種感覺~好爽!!大家應該很難體會吧

我很喜歡首爾絢麗的夜色~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季~給人好溫暖的感覺

這是樂天百貨公司前的超大snoopy~上上個星期左右~開始出現在明洞

出現的原因~我不清楚~但如果是hello kitty~我一定會問個仔細

我覺得這些人有點瘋狂~平日去明洞餃子館都已經塞爆了~更何況假日

這是前陣子紅透的iris男主角~李秉憲(给喜歡李秉憲的飯們解解渴)

其實~我想拍的是我ㄤ~tonymoly的金賢重

不過~今天明洞人爆滿~怎麼拍照都有人閃過我的鏡頭

今天明洞的修鞋店生意特別好~還要排隊咧

這些愛美的韓國女人~踩著高翹來逛街~鞋跟不斷才怪

我在地鐵還看到一個年輕女生~因為穿了十公分的高跟鞋(糖果目測)

雙手提滿了shopping bag~所以走起路來超像個猿猴

她一路走~旁邊的人都忍不住多看她幾眼

我更壞~因為實在太好笑了~我一直跟在她後面

後來~我們要一起上樓走出地鐵~我看到她仰頭望著長長的階梯

她並沒有想繼續往上走的意圖~左顧右盼後~她向右轉朝電梯方向走去

今天明洞的攤販特別多~什麼都賣~糖果還看到有人賣"東東主"~~韓國的傳統酒~喝起來像台灣的小米酒

韓國的帽子都很漂亮~糖果不知不覺也買了好幾頂

這是我最喜歡的珊瑚絨襪子~穿起來非常舒服!!

明洞街頭突然出現的街頭畫家~我想~也只有在這麼特別的日子~他們才會出現

以前覺得穿大玩偶衣服打工的同學很辛苦~應該會被厚重的衣服悶到中暑

不過~因為這幾天韓國的天氣超冷~所以~這件衣服應該是今天明洞最保暖的服裝吧

平時我家公車要等十分鐘才有一班~今晚為了疏通大量的人潮

居然同時有四班出現在我眼前

明天要帶荳去釜山~希望釜山能帶給我們全家非常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ower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