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2010星期六

原本回台灣度假的糖果~為了SS501的演唱會~堅持要提早回韓國準備一切

因為這次回台灣~主要是接我家的小朋友~薛芽芽~她來韓國了~雖然中間過程艱辛(以後再補文)

不過~還是很順利的把小的護送來韓國~完成2010年該辦的大事之一

第二件大事~我也算完成了一半~看了SS501的演唱會~而且李老師幫我買到了搖滾A區的票兩張

因為演唱會門票很難搶到~所以~另一張票我先問BETTY姐~是否幫她保留

BETTY姐一聽到STACY也想來韓國一睹SS501的風采~很大方的把票讓給了STACY

STACY真是不知道哪來的好福氣~還不快謝謝BETTY姐

可是STACY因為星期五要開會~而且是自己的會~不得不參加

所以~只能演唱會當天趕來韓國~真ㄉ很趕

而糖果為了不浪費時間~也很放心的沒去機場接STACY

這是第一次朋友來~我沒去機場接送~因為要在韓國迷路~沒這麼簡單

於是~我詳細地寫下所有細節~就等STACY下機後~搭上BUS~CALL我

糖果真是厲害~到巴士站接STAY的時間算得無敵神準

就在我到達的那一秒~下一秒~STACY的BUS也平安抵達

回到家後~STACY帶來了很多伴手禮~真是謝謝啦

然後~我們很會拖時間~一直摸東摸西的才往地鐵站出發~

就這樣~我們一路也有說有笑~最後~終於跟著"大家"的腳步~到達了奧林匹克公園

糖果甚至一度白癡到跑錯場子~同一天~少女時代也在這舉辦演唱會

兩邊演唱會的粉絲真的很可愛~少女時代都是男生~SS501全是女生

當然~我們也遇到不少台灣來的粉絲~可惜我們到達會場的時間~剛好就是入場時間

所以沒有好好跟大家打聲招呼~或是看看有沒有什麼SS501的商品可買

匆忙地邊跑邊拍~因為~糖果根本不知道會場在哪兒~反正跟著大家走就對了

當然要跟我的五位王子照相嚕~你們是我學韓文的動力~沒有你們

我在韓國的日子有可能無比的黑暗~哈哈~還好啦~我還有小荳和芽芽啦

下圖:SS的飯不是普通的多~大家還記得嗎~有去現場的朋友

那妳一定不會忘記這個機車男~現場工作人員

趁亂拍了幾張照片~反正~下次糖果準備帶OO7專用的偷拍器材入場啦~ㄎㄎ

今天所有的時間都算得剛剛好~位子也好到一個不像話~因為~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剛進場時~糖果及STACY是站在約莫第六排的位置

因為第二排有三位高中生韓飯~其中有一個幾次和我對上眼

有種通電的感覺~我轉頭跟STACY說:我覺得她想跟我說話耶

果真~我們一開始隔著中間幾排的人大聲聊天

最後~她很熱情得"邀請"我站到她的旁邊(第二排呦)~第二排~我的人生今天充滿了幸運

當然~拖油瓶小倩我也沒把她落單~她是一路緊跟著我~也順利進攻到第二排

我們和三位高中妹聊ㄉ很愉快~糖果什麼都不會~最會用彆腳的韓文逗大家開心

於是~在我向她們報告我的其他偶像時~她們異口疼聲的對我搖頭說:NO~NO~NO

想知道我的偶像是誰嗎??是李準基啦

她們還再次跟我確認~是"李昇基"還是"李準基"??我堅定地回答她們

是快要入伍當兵的"李~~準~~~基~~"~糖果沒在害臊啦

我也和她們分享了我出門前塞在包包裡的科學麵~還有七七乳加巧克力

後來~事情也不知道怎麼發生的~我非常順利的移動到第一排位置~STACY則站在我身後

不為別的~因為她又高~也不算瘦弱~糖果對她曉以大義~如果~五隻走向我~記得推我一把

沒想到~我們的位置~就是賢重從舞台下跳出場的前方~哎呦~想到這~嘴角又揚了起來~臉頰還紅通通的

雖然我掛在舞台上許久~肚子好痛~因為舞台真的很高~但是糖果就是沒辦法和五隻握到手

反而是認識的三位韓飯其中一位小女生~和小奎奎順利握到手

奎奎阿~糖果的手就在她旁邊~你只要移動一公分~就是我耶

幹麻讓我今天的幸運在此刻用完呢???

不過~這場演唱會有去的朋友應該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賢重的臉好疲倦~好疲倦

他很用心的呈現最完美的一面給我們看~但是~藏不住他長期的操勞

 

 

照片來源

Triples.tw台灣SS501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ower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