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果一早看到最令人心碎的消息~就是我最愛的挪威天團「A-HA 」要解散的新聞~

新聞快報~~~~又有一個經典將和全球說再見!他們是曾讓4、5年級生超瘋迷的A-ha合唱團,來自挪威的男孩天團,全球專輯銷售量創下3千萬張,成為挪威史上最熱賣樂團,,尤其當時MV破天荒採用素描、動畫和真人演出成為創舉,不過成立25年後宣佈將拆夥,但將展開巡迴演唱會,為唱片圈拼經濟! 

輕雅的嗓音、詩人般的氣質,曾讓4、5年級生超瘋迷的挪威3人男孩天團,組團25年周年再推新專輯,不過這一推,竟然也宣告80年代,這組率先將科技運用入MV的團體,即將拆夥。 

A-ha當時不但破天荒運用動畫技術,1985年Take on me結合了鉛筆素描、動畫和真人演出的音樂錄音帶,立刻暴紅。這讓不少台灣4、5年級生瘋狂,挪威史上最暢銷樂團,八張專輯中,高達13首打入英國金榜top15。全球專輯總銷售逼近3000萬張,在巴西這場演唱會,更擠進19萬6千人湧入現場。 

25年的經典天團即將拆夥,宣告將展開告別巡迴演唱會,唱片圈樂觀期待,因為這年頭經典越來越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李怡慧、黃盛柏)~~~~

更多訊息:A-HA官網

我最喜歡的是主唱Morten Harket~帥吧

我認為他是全挪威最帥的男人

為了MORTEN和A-HA~糖果想飛到世界各地~聽他們的演唱會
   

分享他們年輕時的照片給大家欣賞

真希望和morten共傘的人~是我~嗚嗚嗚

封面ㄝ~瑪姐照片還比morten的小~ㄎㄎㄎ~可見那時A-ha有多紅

令人懷念的年代~我是六年級~不是五年級喔~

臺灣有後援會嗎??第一次有這種想追星的念頭

追尋那個年代的回憶~歌曲~

這次的票~糖果要買最貴ㄉ~我要好好盯著MORTEN

~~1980年代中期以音樂結合動畫的單曲Take On Me,MV走紅流行歌壇的挪威三人團體A-Ha,周四在樂團官網宣布將於2010年底解散,理由是團員將各奔前程。該團曾於1990年代蟄伏7年,總共出過9張專輯,但最出名的還是1985年的首張專輯,包括單曲Take On Me。~~

誰准你們解散阿??不准啦~糖果正在失控中

誰有他們的海報阿~我跟你們買

相信跟糖果一樣喜歡A-HA 的人~對這些耳熟能詳的歌曲一定也充滿回憶吧!

更多A-HA的資訊:A-HA From 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ower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