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安娜~

糖果這次回台北~能夠認識妳~我真的很開心

已經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因為認識一個新朋友而感到無比的興奮

我們倆常常覺得這是一段很奇妙的緣份

我從台北到韓國討生活~你到上海工作

我從韓國回台北學煮咖啡~你從上海回台北學煮咖啡

咖啡課程結束~我飛回韓國~你卻飛往美國留學

連我們倆的專業背景都是不可思議的相同

在相處的這三個月中

我們一起吃飯~逛街~聊天聊到深夜

這段時光~糖果好快樂

糖果的好友們這三個月來也常聽糖果介紹到妳

今天他們終於可以一窺芳人的倩影~呵呵

不知道妳在美國的生活如何

課業壓力應該很大吧

雖然我遠在韓國也不能幫妳什麼

但我會祝福妳

每天過的很快樂

這才是"美國生活"

我正在重組我的韓國生活

生活中少了荳荳(生命中我最愛的男人)

做什麼事都很沒電力

希望我能趕快找回生活的重心

我愛妳~我更愛荳荳~HAHA

下圖:荳荳的剪毛照(小朋友說?荳荳的毛被醫生拿走了~真可愛)

最近荳的毛慢慢長回來(小朋友說:醫生把荳荳的毛還給荳荳了)

洪小荳在不久的將來要到韓國定居喔~YEAH

下圖:你跟裴舫在KTV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ower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