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麗塔一起到小羊哥的店做功課~ㄎㄎ~這麼帥~怎麼做的下去阿~ㄎㄎ

麗塔和正妹的合照~對了~到目前為止~因為每天都在瞎忙

還沒介紹麗塔呢~麗塔是本班的台灣同學~妙的是~我們在班上都是用韓文溝通

下圖:麗塔瓊斯小姐

這學期的老師有三個~三個都超級無敵霹靂好

當老師聽到我們兩個台灣人用韓文聊天時~老師跟我們之間也多了很多話題

這次的老師們下課都很少回辦公室~都在班上和我們聊天~吃零食

我們什麼話題都聊~非常搞笑~最後老師也忍不住問麗塔:糖果講中文時也是這樣嗎?

麗塔回老師:一模一樣!!!

此時~我也忍不住跟老師說了我學韓文的終極目標~老師也很認真地走過來聽我說

糖果:我希望我念到六級後~韓文的口語還是不要說太好!!

老師問:為什麼???   糖果回:醬比較可愛阿!!    老師說:不行啦!!

這時老師也承認地說:每次看到外國人把韓語說得這麼順~很~恐~怖

講個有趣的事~班上法國人安先生因為在二級就認識~所以就不介紹~(反正他在台灣待了四年)

因為安先生會中文~會日文~會韓文~所以亞洲學生的對話最好還是不要讓他聽到比較好~ㄎㄎ

上次他拉著我和老師及中國學生到一間空教室~因為他希望能換到大一點的教室去

所以我們四個人就開始討論~好笑的是~他一直跟老師說:老師XXX~老師~XXX!!!(都是用中文)

直到我們笑出來為止~他也才發現~覺得自己很糗

今天新加坡同學莎拉問我:知道誰是金XX嗎?

我說:不知道!

莎拉:他是電影明星~而且我室友跟他同班!!

我終於想起來了!!糖果:他是日本人對吧!!   莎同學:對阿~妳怎麼知道??

糖果:今天我一定要把金先生的名字記下來~已經出糗兩次了!!

上次和YUKI去看金OOLA先生時~就發現自己搞烏龍!!ㄎㄎ

不過也很有趣~金先生班上的日本可愛同學也認識了~就這樣~每班跑來跑去認識新朋友真好玩

這次的暑期班~一共有五百多位外國學生~真的很熱鬧

下星期要和同學開始去學跳舞了~ㄎㄎ~希望又是一個可以認識新朋友的地方

對了~提一下今天的主題~小羊的夢想咖啡廳

今天店長小羊非常忙碌~進進出出的忙著自己的事

我們也忙著寫自己的功課~就像麗塔說的一樣:怎麼寫得下去~但環境真的很好

小兔兔的傷好了很多~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抱來抱去地拍照

真怕他們又有什麼閃失~大家喝咖啡的同時~手下留情吧

小羊哥今天來回兩次~穿得還是我們常看到的衣服~鞋子也是

晚上十點多~那位愛睏愛睏的員工~終於在我講完一句話後笑了出來

好啦~我的短期目標~以後每次見面~能讓妳不那麼愛睏~至少要微笑

'哪裡小姐"已經是笑容女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ower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