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菸味~總讓我有股窒息的感覺

更不喜歡他人無視拒菸者的存在~大口大口的吞雲吐霧

當然~身邊的另一個人~手指間如果有菸草味~我也只能忍痛說掰掰

但是~人總是會變的~更何況是女人~呵呵

前幾天~熬夜拼完了李準基主演的"一枝梅"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喜歡他

於是我又看了他的另一部片子"王的男人"~看完我突然不敢照鏡子了

哪有男人長得比女人還美的(有啦~金賢重阿)

尤其是他那雙我最喜歡的丹鳳眼~簡直跟發電機一樣~一直放電~所以我差點又失眠了

我轉頭告訴我家小荳荳:如果你是丹鳳眼~我想~在吉娃娃界~你應該會紅!

後來無意間在網上找到網友偷拍李準基哈菸的畫面

我居然一點也沒有厭惡的感覺~反而覺得

一個男人怎麼可以把菸抽得這麼帥~這麼MAN~還有點壞壞的感覺

不相信~你也看看吧

或許你也會跟我一樣~不再拒菸於千里之外~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ower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