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荳芽到糖果最喜歡的地方~韓國民俗村~因為這裡狗狗也可以和家人一起同樂喔

另外~如果有某家信用卡~門票是五折優惠~限當日單次本人使用

BETTY很縱容筳~所以入園薛就先幫筳買了一個湯瑪士的氣球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已經是正午~所以很熱~兩隻小的也沒什麼體力

尤其是芽~不知道在累什麼~荳的精神都還很好咧

晚上跟筳兩個都不睡~白天沒精神了吧~看到眼眶下的淚水了吧~她又哭了

把妳架起來拍照還皺眉咧

一家和樂的照片~其實分成兩派~一派是薛~筳~及芽

另一邊是糖果~BETTY~及荳~~這次筳來韓國~老是說和我們不是一國的

真的很欠修理喔

上次來是春天~這次來已經是六月了~走在樹下~就可以聞到香氣~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

這是什麼花嗎~很大一朵~在樹上

家裡有這種庭院真好

這就是韓國傳統的醃漬醬菜的方法~很有大長金的感覺吧

因為這裡吃的不是很好吃~所以我們決定到外面餐廳去吃更好的料理

園區的另一邊是遊樂園~筳在這邊玩的很開心

我和BETTY姐帶著兩隻狗~和一對韓國夫妻聊了大約一小時

他們說英文~我用韓語回答~雖然說得不是很好~一樣把他們逗得哈哈大笑

先生是在盆堂的一間法國公司工作~兩個女兒都很漂亮又可愛

太太的氣質也非常好~後來我們連少女時代都聊(韓國男生普遍喜歡LEADER或允娥)

大約一小時候~薛才帶筳來找我們~一起和韓國夫妻聊天

兩隻小笨蛋~癡癡等著臭筳回來

癡妹在等負心筳~誰叫你們是好痲吉

荳真是可愛阿~

不知何年何月~荳才能將身上多餘的肉肉減去

小子~別看我~我真的不知道啦
 

芽~妳的痲吉去坐船了~就叫妳不要太相信難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ower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