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2010星期五

上次帶ting到DSP玩~星期二時帶他到政玟新開的服裝店看兔子

政玟的員工還請TING吃冰淇淋

糖果也買了兩雙鞋

今天因為TING是第二次來~所以沒那麼怕生

但他還是怕兔子~真是惡人沒膽阿

還有阿~樓上警衛大叔真的很可愛

主動給了我們一本李秉憲的筆記本(宋承憲的我OK~但~謝謝啦~雖然我比較喜歡帥的)

有誰要~我可以送他喔~但是請拿SS501的商品跟糖果換喔~好賊~ㄎㄎ

先放一張TING和LAPIN的合照

LAPIN還是小女生喔~只有三個多月大

TING屁股下的那隻是TING最喜歡的兔子~顏色和LAPIN很像~但脖子上有一圈白毛~是小男生

名字好像是로창~音接近~知道的人請跟糖果說~感謝

糖果最喜歡的是白色(好像也是小女生)旁邊那隻花豹色的황토

(也是一樣~音接近~知道的人請告訴我)~

TING喜歡的那隻로창在鏡頭最前方

五隻兔子裡只有二隻小女生~他們全都還是小BABY

這張不好意思喔~是糖果偶和他們的合照

在韓國~大家都喜歡SJ或2PM~有沒有人要認養我啦

目前只有梅君願意跟我追~還有誰~快跳出來吧

糖果一個人在韓國喜歡SS好孤獨阿~願意的人不要客氣~馬上跟我連絡喔

或是妳在台灣~想來韓國追SS~需要伴的~也跟說一聲

如果開學後(就明天)不忙~我們一起去~豌豆公主們~快~現~身

因為金店長幫我訂了兩雙鞋~約好今天去拿~不過~因為韓國選舉的關係

我有一雙鞋還沒到~下星期一可能要去拿(好像也是明天)

如果有朋友要一起去~一起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ower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