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ting到小朋友都狠喜歡的愛寶樂園~我也很喜歡~ㄎㄎ

薛的公司有提供優惠票~所以~換好票之後~~就可以進場了

不肯合作的小朋友~因為被我們念了幾句~心情很不好

還是成功的照ㄌ幾張還可以的照片

在買完泡泡機之後~ting變ㄉ非常非常快樂

可惜沒遇到f(x)~ㄎㄎㄎ~她們在這唱歌跳舞過呢

ting主動要求照相~但照相的地點很~~~陳列架

在這裡我買了一對兔子耳朵造型的髮夾

我們在這裡逗留很長一段時間~因為ost的部分錶款打五折~所以我們買了四支錶

而且~不像明洞盒子要另外付費~這裡是免費贈送~服務人員服務態度還非常親切呢

ting和薛玩得非常開心~他們像朋友~因為他們倆和芽芽是同一國的

第一:芽芽黏ting~晚上睡覺也要找他睡

第二:ting也愛芽~因為他們是一起長大的好麻吉(ting自己說的)

第三:芽芽姓薛~(我說的)

醬也好~壞小孩~跟愛花轟的芽芽都是薛在罩的~所以屎尿都要包辦才是

時間有限~間天不玩這個~我今天一定要去看動物
 

這是用餐的地方

環境很美吧


這是我們點的餐點~還有黑啤酒喔

這是愛寶最棒的地方~在這裡~可以親自餵北極熊零食喔

記得旁邊有販賣的地方~不要拿自己帶的零食餵他們喔

看~多可愛~跟荳荳一樣~眼睛看到食物就閃閃發光~耳朵向後表示在撒嬌啦

在這裡每天吃吃喝喝應該胖不少吧

下圖右:這隻白老虎叫"基桑"기상'~是小男生~左邊是小女生~

這些是跟管理員聊天時他告訴我們的

所以~我和ting很瘋狂地一直叫"기상'"기상'~吃飯嚕

下圖:金絲猴~有看到左邊那個媽媽懷裡的小baby嗎~小小在吸ㄋㄟ~ㄋㄟ

這隻是我也很喜歡的樹懶

還有剛出生沒多久的小雞~小鴨~真的很可愛

同一國的玩得很開心

像不像朋友

下次還想再帶ting來~因為我已經開始想念北極熊ㄌ~ㄎㄎ

對ㄌ~這裡的海洋世界表演真的非常非常好看~比首爾大公園的還棒

中間還有小企鵝和小鳥當臨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ower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