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6/10

今天特別和泰國妹妹cookie去吃飯~順便去剪髮

其實泰國妹妹不叫cookie喔~是我給她的外號~只有我叫她cookie她才會回應喔

自從上次和cookie去看sj後~終於知道什麼叫追星~

剛好~泰國妹妹這群五個小女生及後來認識的韓國妹妹們都是我最喜歡類型的飯

不激動~不干擾其他人~就是默默靜靜的看著自己喜歡的偶像

老實說在去這家店之前~我不知道誰是藝聲~SJ的大多都知道~只剩他了

到店裡看了照片才有一些些印象~但都是李準基的影子在我腦海裡轉阿轉

因為長得真的跟李準基很像

今天店裡有兩桌都是歌迷~這一桌~只有我和COOKIE

我們倆靜靜地吃完~再靜靜地離開~只想趕快去剪頭髮

藝聲的父母都在~很親切~東西也很好吃~價格不貴

難怪客人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ower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