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金老師問我為什麼很久沒看她的blog

糖果竟當著金老師的面說:都是妳的關係,功課都寫不完,哪有時間上網

結果吃了一個白眼

今天決定用最短的時間寫完這篇

上圖:因為被金老師發現我都把她最不美的照片po上來,所以這次我要求她擺一個非常優雅的post,板回顏面

下圖:我和春杰及老師三人一起去逛街shopping

這家的泡菜是現場拌的─不好吃

倆人份的海鮮麵

超大碗吧!瞧春杰那副表情,真的很香

我點的韓式拌飯

附送的麻婆豆腐

淋在飯上一起攪拌

再加一味─韓國辣椒醬

又大又乾淨的廚房

二十四小時營業

價格非常公道

我們三個愛逛街敗家的女人,逛累了再繼續吃晚餐,家都不想回了

今天是春杰的先生請客,謝謝啦

只有我不顧形象的吃,老師正在減重中

春杰夫妻超有默契,穿同色系的衣服


總算隨便寫完一篇

同學們ok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ower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