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次的期末考試~我們四人讀書小組可是豁出去了

下午和嫚嫚一起讀書~把握最後時間複習文法

因為我們都是臨時抱佛腳~所以~一定要有讀書方法才行

也因為這次的讀書方法很有成效~讓我這次的考試順利過關~PHEW

看RITA小老師~正在為大家解惑呢~後面那雙美腿是少女時代的J女郎

插播RITA的瘋狂行為:::第二天考閱讀時~如果我沒記錯~RITA只花了三分之一的考試時間就衝出考場

在她衝出去的那一刻~我馬上翻了一下我還沒回答的試卷~覺得自己是不是笨得太誇張了

我也猜測著~全班同學是都跟我一樣???還是跟RITA一樣??很擔心下一個RITA的出現

如果真的出現第二個RITA~第三個RITA~第四個RITA~那我這次的考試~應該是完了!!!

好家在~最後證明~全班的智商應該跟我差不多~RITA是異類~她有四五級的程度~居然在這嚇我們

回家後~約RITA去逛南大門~也刻意地順便問她為什麼能回答得如此迅速?

不問還好~一問~我差點暈倒~原來~RITA的朋友從台灣寄了一大包零食給她

宅配的大叔在考試的期間猛CALL她(後來發現只是簡訊)~她很擔心~所以~~"想馬上回去收包裹"!!

此時才知道~原來世界上真的有人可以把吃看得比考試還重要~學一句嫚嫚常說的::我~~暈~~~~~~

原來只是個包裹~差點讓全班都以為自己是笨蛋!!

謝謝RITA帶來的咖啡~讓我精神百倍~雖然~我不能喝咖啡~但為了讀書~還是給他灌下去!

下午六點~我約了我的TUTOR協助大家學習~結果~大家讀書讀上癮了~居然到晚上十點才結束

這學期~我的TUTOR永善~她是營養系碩博班的學生~因為在國外求學期間~受到許多外國人的幫助

所以這學期~她真的很認真的輔導我的韓文~而且~每次來~還幫我帶補充營養的飲料~真的好可愛

這學期本來沒有申請到TUTOR~非常幸運的~開學後的第二個星期~我接到永善的簡訊

學校要永善~共同輔導我和SERENA~也因為SERENA學期後半都很努力得玩樂

所以見永善的時間並沒有很多~於是~變成永善單獨輔導我的課業

非常謝謝她~讓我和同學們順利完成考試~而且成績都很不錯~下學期~希望我們能繼續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ower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