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來到,想知道荳荳芽芽如何渡過的嗎

哈哈~~看到上圖的氣溫嗎?

因為零下負十四度,兩個小的只能在家過

而我和薛則到愛寶樂園去看煙火秀

又是一趟”凍”死人之旅

我想,農曆過年的跨年,還是抱著倆個小的在家比較舒服

為了拍下面的煙火照,薛的手差點凍傷,還是我聰明,堅持不把手從口袋裡伸出來

後來發現薛拍的煙火照也不怎麼樣~~ㄎㄎ

 

 

新年送兩個小的新年禮物,收到禮物的芽芽可是非常開心呢(在愛寶樂園買的暖暖地墊)

這幾天在上面又叫又跳的,而且已經開始想破壞它的完整性

這個皮小孩~~

 

 

 

今天收到醫生的簡訊,芽芽打狂犬病預防針的時間到了

所以下午薛帶著芽芽到醫院報到

聽薛說,芽芽嚇到一動也不動

連針打下去時肌肉也沒顫抖

我想,她是緊張到最高點吧,這小ㄚ頭,

 

 

芽芽的名字用韓文發音的話,意思很不好聽

意思像是彼此要吵架前喊的”喂”

哈哈哈

 

下面是其他煙火照,可以跳過,我覺得照片還好,不是很漂亮,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ower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