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2008星期四

自從星期一知道星期四要到學校測試韓文程度後

心情一直很down

第一,糖果沒辦法早早起床﹝每天雖然六點前會起床幫薛帥做早餐,眼睛有時候是半閉狀態,但是至少還可以回去睡回籠覺﹞

第二,糖果的韓文程度是『o』,zero,何必測驗ㄋ?都跟學校說過ㄌ,還這麼不願意放過我orz

第三,既然韓文程度是『o』,又要到學校跟行政人員雞同鴨講一番﹝糖果說英文,他們回韓文﹞

第四,也是最好的理由,我對韓文沒興趣,那該怎麼辦ㄋ﹝問ㄌ讓自己喜歡韓文,最近有空就多看有帥哥出現的韓劇,不過丹尼爾和丹尼斯都說英文ㄝ﹞

因為很久沒出門,所以上課前先去倒垃圾,我也很怕倒垃圾,因為他們的分類方式和臺灣有一點點不同,很多阿珠媽看到我探頭探腦的研究垃圾箱的垃圾,都覺得我很怪!

到了學校後,糖果就去room -109找之前辦理的行政人員,也是一個阿朱媽,和她再度雞同鴨講一回合,還好有個學生會說英文,不過這男孩子超跩,他指示我去room101等著

糖果到ㄌroom-101,哇,有股很重的煙味,隨便先找個人告訴他我要進行測驗,看看早來能不能早走,不要讓其他人看笑話才好,接待我的是一位非常斯文的大叔,糖果很有禮貌的再次跟他說我不會任何任何的韓文,還要測驗嗎?他笑笑的跟我說:follow me

大叔帶我去room-108,已經有許多學生在那兒等著了,有中國來的,也有老外,大約八個人,大叔一開始用韓文問大家是否會說韓文,只有糖果回答:阿尼歐

後來大叔開始發考卷,可想而知,糖果只會寫名字,而且還是用英文,不過大叔很好心,把我的韓文名字寫在旁邊,至少我今天來ㄌ有一點收獲,就是會寫我自己的名字,寫完第一頁封面,我就開始發呆了,終於體會當文盲的辛酸,大叔後來請我到隔壁教室,用英文及韓文告訴我上課的時間及地點,他人非常好,最後他告訴我,他是我的韓文老師,哇,好好喔,這大叔從一開始接觸就笑臉迎人,斯文的長相像極了歌手『品冠』,害糖果從那一刻開始,心都飛上ㄌ天空,但是我在老師面前有控制住,離開前,糖果為今天考試抱ㄌ鴨蛋跟老師深深的道歉,老師還是對我笑笑的,ㄣ,以後要好好用功念書ㄌ,儘量不要讓他的笑容垮下來才好,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ower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