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下午2時

妞妞寫給糖果姐姐的一封信:

        姐姐,妞妞好想念妳,不知道妳什麼時候會回臺灣看妞妞,最近台北都在下雨,陰沉的空氣裡,讓我好想躺在妳的懷裡,給妳抱抱,聽妳說話,讓妳親親,雖然妳每次都親的好用力,還會發出好多怪聲音,但是我就是喜歡這樣被妳呵護著,無法無天的寵愛著,我在BETTY姐姐家過的很好,妳不用擔心沒人照顧我,BETTY姐姐會帶我去散步,小小筳也會分享他的零食給我吃,倒是荳荳,自從把妳買給我的草莓屋搶走以後,他睡得一直很香甜,打呼聲陣耳欲聾,後來BETTY姐姐又再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草莓屋給我,讓我也能有自己的小小世界,雖然我已經越來越習慣這樣的睡眠氣氛,但是少了姐姐抱著我睡,害我每晚都好想妳,我有好多好多好多話想親口對妳說,不知道妳在韓國好不好,沒有妞妞陪著妳,會不會覺得日子很孤單,一個人在家等著哥哥下班回家,我知道當時妳很想把我和荳荳一起接到韓國去住,雖然最後無法成行,畢竟要辦理的手續很繁瑣,而且妳們非常害怕我在檢疫所的日子會很想家!

        或許我也慢慢老了,心臟的每一次 跳動都讓我的身體無法負荷,而且這顆隨著我出生就生了重病的心臟,十年來居然每分每秒都沒有偷懶喔,沒有請過一天病假,不過,不辭辛勞的工作,它真的累了,我能感受到它比以往更加賣力讓我努力活在這個世界上,等待我最愛的姐姐回家,今天,我最不願意發生的事,還是發生了,當心跳的腳步越來越慢,我發現我還沒有做好任何心理準備,我痛苦的掙扎著,盡全力讓自己繼續呼吸,但它就這樣停下了腳步,當我還在努力的那一瞬間,我已經沒有流淚的權利了,但我的心在滲血,血液慢慢流進身體的每個細胞,我覺得它在撫慰我,那種感覺像是姐姐的擁抱,暖暖的流進我的心窩,我的腳尖,告訴我不要害怕,妳會很快回臺灣來陪我,讓我的生命完整又美麗的畫下休止符。親愛的姐姐,妞妞感到非常抱歉,來不及讓妳有心理準備,而且妳的學校才剛開學,妳的生活應該會亂了頭緒,其實我也好想好想再見妳最後一面,因為我對妳的愛早已遠遠超過妳對我的愛,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此刻的我好無助好無助,連眼皮都無法控制,更何況牽動我的視線,探尋姐姐回家的身影,當BETTY姐姐將我抱在懷中,面對著視訊的鏡頭,我知道在遠方的姐姐,早已泣不成聲,那種心碎的感覺,就像電流一樣,從姐姐那兒傳到我的心坎裡,我無法流下真情的眼淚,但在我眼裡的淚光,我知道每一滴都是姐姐的極度傷悲,時光彷彿回到了我和姐姐見面的第一天,是第一眼,也是最後一眼。

        安靜的我躺在被窩裡,我聽到姐姐對我說:妞妞,妳要加油,等我回家陪妳!我好愛妳,我真的好捨不得妳!親愛的姐姐,妳對我說的每一個字,我永遠記在心裡,哪怕我已化為塵土,也要讓在土壤生存的萬物成長茁壯,這就是愛的偉大力量。

        親愛的姐姐,我會在這個曾經給我許多甜蜜回憶的家,等待妳歸來,當明天太陽升起的那一刻,我知道我會在妳的輕撫下繼續沉睡,但不同的是,我的心會是暖暖的‧‧‧,還有,下輩子,下輩子,我還要當妳最愛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ower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