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韓國語期中考的第一天,我非常沒有把握,但可以確定的是,這次考試成績鐵定不會抱鴨蛋,明天還有一場韓國語的口試,我就顯得比較緊張,因為太緊張,所以今天下我去逛了街,回到家又上網買了衣服,順便把家整理了一回,一直不想複習作業,打從心裡非常難接受明天要口試的事實,呵呵。

薛帥上次在公司的韓文第一級測驗拿到滿分,比起我,他的用功程度拿到滿分是應得的,倒是我,每天吵著要逃學,因為我參加的是升學班,所以老師上課的進度非常快速,讓我一把年紀再學他國語言顯得有些吃力,不過能看的懂韓文,能開口說話的感覺,真的很令人開心,而且在學校能認識很多新朋友,讓我在韓國生活不再顯得孤單,能更堅強的面對妞妞走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power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